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大考惨惨惨!!!

嗯..没错的话大考就是在9/10..
现在23/10了..就要到了..
别人可能准备到一半了酱啦~
BUT现在问题是 我还没准备到!!!
整个HaRi RaYa过到太爽好象我新年酱~
一直拼命玩都忘记有考试了!
加上我堂弟他们从槟城来星期六就住到星期二,
我当然不会酱乖乖仔的坐在那边温习啦!肯定是跟他们一起玩到的鲁..
所以..他们星期二走后我才在那边开始做笔记.....完了!

科学老师又给一堆不懂要作么的小考, 星期五考!
又不在大考范围内..!! 又要浪费时间读那些啊..
倒不如直接给我们大考范围的小考...做复习嘛..
郁闷...

今天数学代数小考..
很多题不会做下的鲁@_@
完了啦! 这次希望及格就殴颗了!唉..越来越惨...
真的是厚~没眼看了!!

刚刚想要温习,又无从下手...
不懂要读什么先! 一下又这个老师还没教完啦..不然就是没有范围..
剩下的又是科学和历史==
又是科学..闷死我了..不想读那个啊!!!
尤其是那个死人生物! 不懂作么鬼!
背什么根啊..茎啊....叶?
好奇怪的!就是背他们的..好象匍匐茎是属于什么植物拥有的酱..显啦!
看到那些植物名我就头晕...
我又不是要当生物植物研究家..
读这些干吗!? ==

唉..总之这几天还是乖乖的减少on-line时间和看戏时间吧!
好好的为大考做准备...
我也很想准备充足啊! 问题是..
没有时间啊!!!!
该死的..临时抱佛脚...这就是我的态度..== 呜哇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