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明香ResTaUrAnt







鱼翅!wakaka!我最喜欢的!
专属我个人的鱼翅..LOL>>>

前天(星期六〕伯伯他们来KL的第2天,
所以婆婆请吃鲁!O(^_^)O
我们是在Mastiara的明香restaurant吃的喽!
吃.吃.吃!很sien啊..
所以我就拿着手机到处拍
拍下食物再放来blog喽..
当作“纪念”?!
哈哈..结果我告诉carmen她讲我很三八..wat d?!zzz...
sms对话如下:
Carmen: 我现在去shopping然后去吃stick!哈哈!爽到爆!哈哈哈哈哈哈!
Jessie:我在吃鱼翅!哈哈!也不错!
Carmen:想不到我们今天酱好命!我爸爸转去吃牛魔王
Jessie:你明天或后天可以去我的部落格看..我会上传那些食物~哇咔咔~
Carmen:你不觉得去餐厅拍下食物很三八的么?很像没看过酱..
Jessie:很爽一下咯!神经么==
Carmen:是啦!我都不是很好意思咯!
后面还有啦..太长了不打了~
就这样匆匆结束了sms谈话..
也不会很三八呱..只是拍照罢了嘛..@@
不懂叻..可能每个人观点不同..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