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抗痘计划 !?

真的 可悲的
这次的假期,应该是迟睡的关系,
我现在差不多每晚两三点才睡! ><
脸越来越多青春痘!
cham 了超多的!差不多整脸都是!数不清啊!
拼命茶药洗脸..
不过好像都没什么效果..

救命啊!哪个专家快点帮我想想有什么办法!
问朋友,他们全部讲用OXI..
但妈妈不懂做么就偏偏不要买OXI给我!炸到 ><
不管了不管了 现在洗脸的茶脸的都要用完了..
我这次一定要买到OXI!
又不是很贵啦..普通价zomok不要买给我叻?==

还有..晚上也要早点睡..这点超辛苦的!
因为我是夜猫子派的..
就算上课日也是不到半夜一点都不睡!
现在..嗯嗯..要开始每天12点之前睡了!
看能不能坚持咯..==
晚上时间我不睡都是在上网..
唉..大不了12点睡早上8点醒然后上网..
不懂行得通没有叻hor?

不过..
不是我不要早睡!是我睡不着!
明白?唉..也是很可悲..TT

加油加油咯!希望这次的抗痘计划可以成功..
gambateh!

----------------------------------------------------------------------

最近疯狂的追台湾偶像剧《海派甜心》..xD
好好看哦这部剧的剧情..!
演员又是演技派的~呵呵..
一个星期才有一集..等..

qy讲《下一站,幸福》很好看..
嗯嗯..这部剧现在我也在dl中..期待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