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nxt yr 二忠..

唉唉..睽违已久的2010班级编排终于出炉了..( 等超久>< )
还记得几天前那个成绩出时那个巧仪激动到..超紧张的call来通知我~ 呵呵..谢啦!xD
然后超激动的跟我讲她在二爱~开心死..呵呵..棒~赞啊!^^ +u+u
我听到成绩出..我等了酱久..!当然也开始激动ing! 快点飞去开电脑查!
哪里懂那个sei noob网..www.chonghwa.edu.my(还没查的可以去查!不然eclass也可以! eclass.chonghwakl.edu.my) 一直进不到!我本来就很紧张了它还给我进不到!有没有搞错啊!?我on msn我朋友也是全部进不到!超烂的system lor..一多人上数据库就坏掉了!算咯..那天根本就是带着超紧张的心情睡觉...zz..

第二天一早就跳起来on了!耶哦!那时进到..超兴奋的!按了2010初二班级名单..哈哈..090169..初二忠..!? == 顿时吓倒..快点去check下有谁跟我同班..忠..衰下..之前jac跟我讲她在二忠我还酸她..讲什么人家都觉得二忠的很串 =0= 现在自己竟然也是二忠的..炸到 zz check sia..惨咯!我班的没几个去二忠罢了~有的都是我不是很熟的..carmen去2孝..巧仪去2爱..修羽去2仁..雁鸿2仁..涵炯2仁..== bo same class d! wtf! thn luckily..我再往上看..呼呼~ 淑慧和sook ling..yao sheng..也是二忠 =) 终于有那些熟的了..呵呵..xD

二忠啊..难读咯..惨了..压力很大我会不会明年就疯了啊!? =o=

2010 要冲咯!
All my frez! 2010 we'll +u together!
GOGOGO! GAMBATEH!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