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Merry X'mas

Attention: 这篇东西会是很废下的post!还有很多那些不正当的词语和语法!我没东西写但为了update blog就拼命挤东西出来写..
那种老年人看不惯一罗废话的不要往下看..THANKS 谢谢合作 ^^

25/12..圣诞节!! ><
对外国人来讲或许是很热闹~很大件事下的节日..
不过马来西亚嘛..@@ 就没什么罢了~而我本身..根本没有圣诞节的fu~
像普通一样酱..haiz..
圣诞节呆在家好像也不是很好..(没理由zz)
我的parents也很自动下~就自动讲要去Ikano..gai gai顺便看看X'mas d decoration..
也很顺便的约了我表姐一家!他们没去过wor..我爸就去他们家用他们的avanza载全部人一起去..xD 哈哈!爽咯!我们很自然组成一个个gang..有gang wor..happy到~一路上bla bla bla讲到不停..我妈也有gang(阿sou gang) 讲到很gek dong..还喷口水 ==

坐在车吹水下..一下就到了..哇!sipek 够力wor..车真的多到..@@ 晕晕晕..
最后决定park在the curve走过去.. xD
哇!真是jesus保佑..Merry X'mas la..在 car park弯弯下就刚好遇到有人要回!我们就park进去咯!爽死了!一大般人出来..好像野人出巡..很炸到 ==''
我表姐那家..多小孩多到..好会生 haha xP 我表姐(14岁), 表妹(11),表妹(9),表弟(4)..4个人..
全部一起出来..一堆..又难顾..小的又乱乱跑..haizz..我终于明白zomok他们的爸酱少带他们出去走街了..超难顾的!

在ikano book store..我跟我表姐一直在小说区 汗=='' 不然就是杂志区..(我要找COLOR啊!!一直找不到!气死!) 选到很久..最后我的战利品= 一本小说,一本杂志 =] 过后还有去拍那些christmas decoration luh~很美下..不过我拍一点而已..不懂做么我觉得那种东西年年都有..做么酱..要特地去拍还是什么的?虽然很美但看看下就好咯..很多人很喜欢大老远特地去某某地方看某某装饰..怪怪..装饰有那么好看吗?boom sia..

拍完了他们爸爸call来讲要去吃dinner!(他们爸爸没跟我们去gai gai)我就吵着要join他们一起吃!结果就join了咯!炸到!竟然是吃 UMA RANI!超炸到的!轰炸!圣诞节去吃印度煎饼!?搞错没有哦!?算了咯..TT we'r special! xD 人家圣诞节去吃好料那些我们去印度店吃印度煎饼..suan liao suan liao..

吃到也蛮开心的因为中间有不少笑话..==''
我们用那边的tissue整大包用完..整桌都是tisu..有炸到..
我们是那边最吵的一桌..预料到的..
吃完东西把那些kari汁掺在一起搅拌后做成笑脸一个...超恶的..><
4岁表弟从厕所自己走出来没穿裤子..(够力咯..看到X..呸呸!)
4岁表弟手多要把整个介绍饮料的banner拉下来..

还有超多的..很爆笑!xD
今年.
.特别的圣诞..在印度店+与表姐一家一起度过..

简单快乐

祝各位
圣诞节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