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Pls respect me k?

今天要开电脑时看到我桌子上有两张我的日记的纸..
那两张是我以前突然来的情绪,然后就把它写下了,本来应该夹在我的日记本的!
心想..怎么会在桌子上叻?莫非..有人拿我日记来看?!
从九月开始,我几乎每天都有写日记~都是很随性的写..写下当时的feelings啊~偶像啊什么的..或是一天做了什么之类的..真的不想有人偷看我日记!这是我的隐私!可以尊重我吗?
虽然还没完全确定有人看了那本日记,不过我现在已经99%确定曾有人在我睡觉时翻看那本日记!在我发现那篇日记在桌子上后,我就去查看我放日记的地方~一看!发现那本日记被移动了!两本都是!好气愤!怎么可以那么没礼貌!偷看我日记!难道我就没有隐私权吗!?干什么的!
我最讨厌就是有人在未经过我同意之下翻看我的东西,尤其是日记!
写在那边的东西都是那些我自己内心的想法..或什么的..怎么可以偷看!!??
我看以后我要买那些有锁的日记本了!
以防被偷看!!

不管哪个看的人是谁,但,请尊重我好吗!?

3 comments:

  1. 哇~怎么可以!!我明白啦~那些人是酱的。。。很讨厌!
    把你的日记藏起来啦~

    ReplyDelete
  2. i agree wtih hj.. maybe u put ur diary in the drawer n lock the drawer la.. so ur diary wont see by any ppl.. 4 me la, i bought a diary tat can be locked so tat others ppl cant open n see my dia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