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brem mall 1day trip

上星期三跟朋友们去了brem mall..超够力的!
虽然brem mall小小间酱不过我们却从1pm待到9pm才回!
还破了几项记录..
-->跟朋友出门最久的一次
-->一天之内玩最多东西的一次
-->第一次做fish spa
-->第一次剩钱 rm1.50

---------------------START 1pm---------------------------------

我跟iki一起去,去到那边进门不久就遇到涵炯阳昭了,
我们就一起去买票咯..在那边考虑要买adult或children票..
结果我们买票时那个人直接给我们children票~哈哈!省钱! xD
Princess n the Frog- 不错看~很好笑内容也不错!很适合一家大小去看!
戏院里面笑声不断..呵呵!接下来..想要看Avatar啊!好像很好看的样子~期待的说~
贺岁片..十月围城好像也不错..! 总之,一定要找个时间去看avatar啦!!

看戏之前,我们去唱K..!
呵呵..很好玩下~不过都是我和涵炯在唱!其他的都不敢唱啊!
尤其是那个阳昭..够好笑的!
他点了首英文歌,结果我们在他不敢唱..
涵炯和iki不是去买饮料咯!我和agnes就去上厕所..
结果回来时看到阳昭自己在那边唱!哈哈!
我和agnes一开门,他马上停下..呵呵!干嘛酱paiseh叻!哈哈!><
涵炯..就一直唱周杰伦的歌~呵呵..我会的也跟她一起合唱!
至于我啊..就随便点咯!唱到飞轮海-越来越爱..超high的!
涵炯也很会炒气氛下~我们就一起拍手喊叫!woo-hoo!哈哈!roCkEr!
wakaka! =D

iki和agnes在我们不断的“怂恿”下,也合唱了一首"You Belong With Me"..
哈哈!好听噢 =) iki超paiseh的!我一尖叫她就不唱了..
agnes..越唱越爽!接下来也跟我合唱了飞轮海-出神入化..好玩 @@
表现到最事不关己的=阳昭!他在一旁玩手机看我们唱..
他们在唱时我无聊就跑去找阳昭自拍..zz
结果拍出来的相片每一张都是我脸走样的!==
奇怪..跟其他人自拍就不会这样..跟他就会!
重拍了N次,结果他腻了~还拍不出一张好的!zz..炸到!
算咯 不拍了 =(

玩玩下好像没东西玩了!最后!我突然想到那边有个...
FISH SPA!!
一时兴起我们全就冲过去那件fish spa看看..
哇老!rm10= 15min?吃人?杀人?酱贵!
不管了很好奇..我们在店外讨论了下,就走进去问问里面的那个untie..
rm10=15min ( 再free 1hour) LOL!蛮划算! xD
只有我,阳昭和涵炯泡!超恐怖的啦!
那种感觉..形容不出!一定要亲身体验才能体验那种滋味!
一大堆鱼在你脚趾间穿梭,还时不时会咬你!
几十只鱼聚在一起咬你脚的那种感觉.....

一开始阳昭先下水,他一泡下去就:" Oh my god!"
我和涵炯还没下,听到他酱讲,紧张~
然后到我下..恐怖!!救我!!geli!
涵炯下..一下就喊了!哈哈!=) 最后涵炯适应了不过我还是很怕那些鱼..
但无论如何,好玩!刺激!呵呵..
好采有free 1hour 不然 15min hor..我们10min 是在尖叫声度过的..==
iki和agnes没下,就做camera girl..猛拍照!哈哈!
也是要谢谢他们啦!不然我哪有酱多照片放fb?咔咔.. xD

之间还有去吃MerryBrown,玩投篮..
走来走去无聊..
商量谁的家长可以载回等等..
哈哈!

是的!我们也不相信!
我们竟然可以在这个小小的shopping mall里面呆到这么多小时!
几pro下..用钱用到够力!
haiz..不过不用紧啦!久久出门一次!再存吧!=)
最重要玩到开心!爽!
LOL! 不过回想那天真的很开心啊!wakaka~
尤其是在KTV和fish spa..简直是猛笑!一直笑一直笑..^^

--------------------------FINISH 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