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第一次去金河!?

讲出来一定很逊咯!但我还是要讲!哈哈!懂做么嘛?
今天我第一次去金河..>< 有没有被吓倒?LOL!身为KL人我竟然13岁了(就快14 liao)才第一次去金河!呵呵..真的是很爽下的咯!卖那些衣服啊装饰啊帽子什么的一大堆!又很便宜价钱公道!超想全部杀回来咯!唉哟哟..不过我那个妈啊~我要买这个她又讲很难看,我要买白色的衣她又讲很快肮脏?!炸到=='' 就是有很多东西白色的才好看的嘛!xD 算咯..今天的收获..一件黑色Tee..cheap 下的啦..帽子一个(有点像carmen的那帽子)..erm..还有一个小鸭子,拿来放牙刷的!哈哈..很cute哦!这些全部都妈妈负责sponser,爸爸就是我们的食物赞助商!呵呵~哇老!一碗龟苓膏rm10! 超级变态的价钱!我还是第一次吃酱贵的龟苓膏啊!!哈哈!爸一开始也是不懂那些一碗rm10!如果他懂啊..我看他才不会叫叻!哈哈!可是真的太贵了咯!我家外面的肥婆板面rm3.50一碗大大碗汤又够力好喝面又超多的!现在超爱那家板面啦^^连吃两天了!
还有就是啊~在金河那边看到很多年轻男生染头发做造型的咯!哈哈!我妹妹过后更我讲她看到很多“棒棒堂”的人!=='' 金河有棒棒堂?哈哈!因为那些男生的头发全部染到很像那些明星头,棒棒堂阿纬头我看到有几个~哈哈!
LOL! 最后在最高层买了waffer吃..炸到!超贵的rm4一个..==''
等的时候就去看看旁边的店..boom again! T.bowl!那间店名!里面都是用厕所的东西装饰的..书本上有看过杂志上有介绍过没想到让我亲眼看到啦!真是恶心我看到想吐!不过还是很多人在那边享用厕所餐!恶心!椅子用马桶还算ok..吃东西..yuck!! 盛冰淇淋的竟然是医院里面那些研尿的盘!恶!不懂那些人怎样吃得下..看到我都要呕了!尤其是那个大便桶里装着面..然后递给客人吃..奇怪的餐厅!虽然我也很想去吃下不过我怕到时叫了食物来了吃不下就cham!lolz..
今天蛮开心的啦~很久没出去了一直在家现在终于去走走了~哈哈!爽!
下星期日我还想去叻!5.30pm 金河广场 《桃花小妹》宣传活动!all 桃花演员会来啊!大东啊!很想亲眼看下他~呵呵..看到时怎样先咯!上次《败犬女王》宣传活动本来要去了的结果我苯苯的最后自己讲不要去!!结果后悔了啊!呜呜呜..T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