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Is this the life i wan?

right. Now, in this holiday, everyday juz com.
one day 24 hour, sleep 10 hour, face to com at lease 6 hour above..
is tis a sucks life!?
but no choice. if didn ply com, i feel tat nth to do!!

整个假期过得很空虚..我也不想酱!
我也想好好利用假期!好好控制自己的生活!
可是就是没办法!现在..我好像越来越严重了..似乎中了网瘾!
怎么办?现在只要我一碰到电脑就停不了!一上就是五六个小时!
上一次的九月份假期,我甚至从下午2点上到晚上10点!
那天除了冲凉吃东西也在电脑前!>< 那时是在玩线上游戏..没错的话是SA和maple吧!
现在我没在玩线上游戏了,但还是同样严重!
我也不懂我上网在做么..每次上完网,想想自己到底做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一整天就是泡在网上不懂在干啥!!
这是我要的生活吗???不是的!

i hate this type of life. just like..NO COM NO LIFE!!

真的,现在我除了跟朋友去玩或什么的..其他时间我都宅在家啊!
现在想想,除了上网,除了电脑,我到底还可以做什么?
好像..也都没东西可以做啊!!
怎么办怎么办!??我以前没电脑时日子也不是过得好好的嘛..
也是过得很充实啊!也不会觉得闷啊...我以前到底假期都做些什么的!?

空虚的假期,无聊的生活.

快点开学吧!至少,有很多考试,会逼到我读,
读书的时间,正好可以让我不觉得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