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中华万人宴 xD

先声明下~这个post是我edit过了的,
因为刚刚去看下hj的blog她整个写到很好很clear!
哈哈!想到自己好像太随便了就改下咯!

刚从中华万人宴回来,整个超累的 >< 跟着淑慧的爸爸和姐姐走了蛮长的一段路,
终于看到淑慧阿姨的车了~哈哈..上车回家!

今天万人宴..erm..还好啦~
我是跟我一爱的朋友坐..我们十个人一座,其中一个不是我们班的
xP 我也不认识 ==''
今天也没什么吃,
也没什么看节目..
只是一直走来走去咯!

本来我是Single的叻..
爸妈都不要去没有人要去,只有我一个要去..
好采我的救命恩人淑慧问了他爸讲可不可以载我去,
结果可以耶!哈哈 就跟她车去了
在车上气氛怪怪的..! 她姐好像心情不好?不懂啦 ><
结果很快来到taman kayu了,怎知那边有警察block路..==
没办法咯只好下车走路..唉~还没到就满身汗了..累

进到去我到处望看有没有朋友..!
这次中华办到很grand咯!明天不懂可不可以上头版头条?
结果我跟淑慧走下走下看到hj和yc..他们两个也在找人耶!
好像也是找不到 ==
看到他们当然很高兴咯至少遇到认识的了!
我卖叫淑慧去找她朋友还是怎样 然后我想跟hj一起去找一爱的..
淑慧好像很blur?不懂啦!不用紧咯我就跟她一起跟住她爸爸先..

她爸爸找到位了 我就讲我去找一爱的先!xD
她就陪我咯!最后到了新场等等下看到hj,jac和佩芝一起
我本来想跟住他们,哪里知道才一转眼罢了!
他们三个就不懂飞去哪里了..==
call hj 咯结果她没接!最后call jac她终于接了!
太乱了那个地方用讲的根本找不到人!
最后hj来带我去meet他们咯! xD
看到他们我就跟淑慧88~她就回去了..

then 我sms叫 hong chun 快点带那些男的过来!他就call来问在哪..
那种地方一直播老歌有一大堆人在那边哈拉都吵死了!
都听不到他在讲什么!
最后讲在厕所那边等..hj也要跟着去我们就去咯!
一看到 hong chun的打扮..无语..
hj超够力下~笑到..LOL!我也被感染突然觉得他的服装很好笑!也跟着笑..==

我们全部搬去跟男生坐因为他们罢到银幕前的好位置!xD
鱼翅我差不多吃3碗!吃了就饱了..
他们三个hj,jac,佩芝讲要去逛逛,他们去逛咯 我就去找carmen!
不懂做么carmen的妈妈不让她跟我们坐!==
结果她坐到很远!算咯 去找她

半途遇到那三个去逛逛的..
看到我好像很兴奋酱原来是要问我有没有带钱包..! ><
哈哈~问了佩芝..原来他们要买两个什么会发光的bear..
两只要rm7?杀人的..
LOL!借给他们先咯~开学要去讨债!哈哈..jkjk xD

然后找到carmen了..我们两个就走来走去keng gai..
很久没见了超多话讲的 哈哈~
跟carmen遇到伟建..跟他吹水下..呵呵..
之后也遇到伟善..她讲她累死咯~
3点忙到晚上..可怜..学长都是酱的咯!
之后在一仁教室前还遇到yc,cy和jh..
本来我还不懂那个就是jh的咯~
然后我就指着他问cy:"他是谁!?”
结果才懂..
因为之前hj带我去看他的样时他在很远..太远了我看不大清楚..
那时远远看好像蛮yongsui的 ><
现在近看..yerr 原来他样子不错下 够高大又是班草
应该蛮帅的吧!
呵呵 paiseh leh
上次讲他yongsui..! ==
哈哈!very paiseh 的走人..飘~

谈谈下carmen讲她要回了
再不回等下她妈妈“pek”她!哈哈~
不是带她回咯! xD
过后回去的路途又遇到yc..不是跟他讲话下咯~
yerr 好像很久没跟他讲话了
今天跟他讲话后发现他好像变声了..哈!
然后也很成熟了咯..呵呵..

10点多纳吉还有那些politik的人也走了..记者全部走了
也就散场了咯!我就跟淑慧回了...^^

就酱过了一个晚上..不过还蛮爽的!
可以看到朋友..谈天下~不错叻!
总好过一直宅在家里把!对不对?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