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我想说

请不要以你个人的思想来判定一切

我想说 贴近我们更多一点 了解我们更多一点
你会知道我们的年龄需要什么

我想说 你们的关心 紧张我们的学业 我知道
但 我会自己分配时间 觉得没必要时 我不会去读
真的需要时 我会拼命读 请不要为这一点担心
老实说 我 也是会怕输的

我想说 假期时 娱乐时 可不可以让我自己轻松一点
一整天都做我喜欢的事 朋友们也都不是这样吗
我会觉得 假期就算背书也是没什么用的 因为开学考试时全都忘记了
做笔记还可以
所以 不是我不读 是没必要读
要怪也要怪学校那些奇怪的考题 全部靠死背的 有屁用

我想说 我有我的想法 我和妹有我们的沟通方式
有时侯打架吵架 也是很好玩的事
虽然有时侯真的很气 不过我们的事自己解决

我想说 不要整天拿以前的事来说
那些都是过去式了 过了 忘掉
别一直耿耿于怀 然后又拿来讲

我想说 我们这个年龄的想法、思维、思想
跟你们的很不一样
不同的年龄层 将有不同的思想
难到不对吗?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