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蛮bodoh下~

这算是蛮好笑的啦..
今天msn加了yingjie,然后就打算在她问我是谁时骗她我是王凯骏..
因为王凯骏的英文名是wongkejiun..我的email address 是kejunbear@hotmail.com
很类似下的咯~
果然不出所料,yingjie问了 hu r u ?
然后我就回答 " i m wongkejiun!"
omg!! 一写后我就发现我的username早就瀑光了我的身份!
我的username 那边明明写着 [ J3SSI3*假期中*] 然后我竟然跟她讲我是凯骏.......
最后把这些告诉qiaoyi,哈哈!她讲我bodoh lor~ ya..i m really bodoh! ==
整人都整不到!哈哈..很笨下~
不过还蛮好笑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