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拔河比赛 TT

很久没来update blog 了..懒到..==
刚刚一sign in 看到dashboard那边..哇!酱多人更新了的?!哈..

嗯.话说今天一爱参加了拔河比赛..
然后我明明就没有报名参加但不懂做么我的名会在名单上面..><
结果原来是惠棋帮我报的..Boom 到!不怪得她昨天一直提醒我要带运动衣!
本来今天我也不想打算换的咯..结果惠棋在那边瞪住我..恐怖到死..
快点叫巧仪陪我去厕所换..不然等下被她杀掉叻..!!哈..joke nia..

结果拔河的时候..乱水到..
我们班今年一样体育项目的比赛都没赢!!
真有够丢脸的=='
连这个今年最后的比赛第一场就背kick出去了..wadd!
算了算了..唉..我们这班..注定了的..

最近那个"obama"介绍我玩什么Dota..?
唉..我知道这个game很出名的不过我都没玩过..><
现在有那个cilent了进去了不过不懂 怎样玩! 什么东西啊..
zomok酱难的..找不到人攻?!唉..等下再去try try看玩不会明天再问他..!

现在考完试了上课都无聊到死!!
其实是没有上课啦..!一整天都在那边看电影罢了..
每节看不同的电影..整个班关到暗暗酱..想睡....==
结果一整节在那边昏昏欲睡..都不懂那个电影情节在做什么..
反而是那个巧仪..看到很精彩酱..看到刺激的时候在那边打我...
唉..
尤其是那个英文节是看的..什么英式篮球的戏..
然后又没有任何字幕..那个人都不懂在讲什么东西..
听都听不懂!!看屁啦!!真是的..

还有6天倒数...初一要完咯!!
不想完啊!!还想继续赖在朋友身边互相打闹..呜呜呜..T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