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东于哲+林宇中 签唱会

今天啊..讲好要跟carmen去书展的咯~
结果不懂做么她妈还是谁突然不给她去就不能一起去了咯..
Haiz..每次都酱!没有一次顺利的..
不过好采还有yowen咯..我在那边meet她~呵呵



今天整个就是超high的啦!!兴奋兴奋还是兴奋!!超高兴的!!
今天下午赶到the mines的书展看东于哲+林宇中的签唱会~
东于哲我差点就迟了!他们1.30pm开场我1.30才到!好采他们延迟了~

所以我整个过程看完啦!

晓东好可爱
阿哲好帅呐


婆婆讲他们真的是“阳光少年”啦!
看现场看真人跟电视差很多!真人帅!电视sou sou nia..
东于哲共跳了三首:“太阳雨”、“因为你”、

还有一首是高校铁金刚的主题曲..忘记是什么名了//
还有跟粉丝玩游戏..什么“太阳拳”!
哇!有一个男生历害咯!秒杀!学罗志祥的百分百拳!哈哈!
呵呵..不过这里的粉丝好象都不怎么热情讷..没什么尖叫声也没什么掌声..冷...
他们还有丢海报下来..结果我后面的一个5/6十多岁的阿婆抢到在那边笑..
笑到几开心下..




接着5.30pm就有林宇中啦! ^^
我们5.00pm就去舞台想要找个好位子..怎知已经满了!==
整场满到完..旁边站的也要围满了..哇咔咔~很壮观下咯~
然后我跟妈妈和妹妹n表妹就极力挤进旁边站着..

脚超酸的..T.T 到现在还在酸痛..

哎呀呀..讲5.30pm结果都没有准时的咯!差不多5.45pm酱他才出场!
HOHO..这一场一比较好点..一出场还有尖叫声掌声什么的~哈哈!我和表妹也跟着喊咯!很爽!
林宇中也是唱三首..哇~真是太好听了!
“七天追到你”、“空秋千”、“活到一百岁”..真人也是蛮帅的叻!


林宇中的歌真是太好听啦!!

听完他唱歌+跟歌迷互动,妈妈突然兴起要去买《All about Rynn 新歌+自选集》专辑..
Rm38!还不错啦!不会很贵咯!就去买了..然后我就拿上去给林宇中签名咯..

买专辑有符送两张林宇中12/12在genting音乐会的票!HOHO~
希望到时可以去现场咯..看我妈行不行咯~
呵呵..一上到去我整个人慌了!紧张到爆!莫名的紧张!
结果就呆呆的站在前面给他签了..然后他伸出手要握手..我整个人灵魂出巧了!整个呆在那边!
吓死状的伸出左手跟他shake hand!然后就酱慌慌的走下台了..
omg!!真是后悔到爆!这么难得的机会站在他面前叻也不欣赏下他的look!
连跟他握手时眼睛也没看着他..整个眼神就是飘走~我也不懂我那时在看哪里..炸到..==
我妹跟着我上台结果她在台上眼睛一直注视着林宇中..哈哈~不过..hehe..还是很高兴咯!

拿到他的亲笔签名+握手~ xD

林宇中后,7.00pm又有Astro主持人的那种玩游戏的..
有motosikal的DannyBoy许佳磷、宝仪姐姐、安东尼Anthony、还有2个我不认识..
小太阳+欢喜台的主持人..=)
DannyBoy的那个motosikal主题曲不错听咯..o-le-o-le-o-le-o-wa o-le-i-le-o-wu-wa
不过这场很冷清下~很多人看了林宇中就走光了!哈哈!

这次去都没什么看书..一直都是看人罢了!
哈哈..我特地今天去就是要看人的嘛..呵呵..
再说我妈和妹n表妹通通都看到很开心咯..
尤其是我妈..我看她被林宇中电到了..哈哈!jk nia..
林宇中很多妈妈级的粉丝耶~呵呵..

买了一本《青色的围墙》..红蜻蜓系列的..呵呵 =D


2 comments:

  1. 哇噻~
    你真的好喜欢他们吗?~
    =D

    ReplyDelete
  2. 没有啦..
    我比较喜欢台湾艺人 =)
    不过他们的歌真的不错听啊 xD
    反正有去书展不是顺便去看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