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气!

气死了!神经病的!
刚刚有个post laju 的来pon门要给信件!邮递的那种!还要签收的!好死不死我的妈妈刚好在冲凉!她就在那边喊:“你快点去签收!!不然等下要去post office 拿很麻烦的!!还有讲你还没有拿IC!!”
奇怪的~我都没签收过这种什么东西!她又在那边大喊!好像要杀人酱!我不是出去拿咯!
照她的话啦~那个人问我有没有IC我不是讲:“haven take...”然后那个人就给我一张纸就讲:“Sudah!”也没有给我信件!可能是我讲没有IC不能签收呱...都是妈妈叫我讲的嘛!哪里懂!他给的那张纸是叫我们去Batu Caves那边的邮政局拿那个信件的!
我拿那张纸给妈妈看她就开始在那边骂人!还骂38!zzz...自己叫我讲没有IC的!
现在在那边骂人!靠!讲到好像是我的错酱!很气啊!!
还一肚子气,她又在那边吵:“你看现在谁要去post office那边拿!?还要office hour谁要去!?又不懂在哪里!”妈的!真的很气咯!关我屁事!骂我做么!== 然后又讲:“我刚刚就在那边等你进来然后叫你拿我的IC去!”
哇哇哇!刚刚她明明没有叫我再进来拿她IC去!现在是怎样啦!?改口改酱快的!?拿不到信件就在那边还是骂人是不是!?
气气气气气!!很想骂脏话了!!!!!!

3 comments:

  1. 唉~
    大人就是这样的啦~
    听到你讲我也气啊~
    可怜的你T_T
    妈的~!!

    ReplyDelete
  2. dun angry...parents is lik tis de...
    suan adi =)

    ReplyDelete
  3. heyy, quite funny! angry cant solve any problem, haha, so? dont angry ya!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