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偶像

我本身很喜欢明星偶像,但我不明白为何大人们总认为追求偶像、崇拜偶像是一件..
浪费时间的事!还常常说:“他们会养你啊?!”
是啊!他们怎么可能养我们?但他们让我们学到的..很多..

不要认为每个偶像都只是花瓶!
dun think so!

喜欢一个偶像,先从外貌开始,渐渐的注意到他了,就会去看一些关于他的访谈类节目..
在他们的谈话中,也可以了解到很多的人身道理,他们现在红了,背后也有一段努力的过程..
你可以知道,你必须秉持什么精神才可以成功..不可轻易放弃等道理..
想想,他们把自己的人身经历讲出来,一路走来怎样怎样,经历过什么..怎么翻身..
我们就从这里慢慢的领悟..
这些偶像访谈节目,会吸引到我们..
不可能你叫我去学习道理开那种李白、古人什么的对不对!?我根本不可能有兴趣去看那种的啊..
崇拜一个偶像,不是说要花大把钱,一大堆的时间在他/她身上,
重要的是,你可以从他们的身上学习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这是我本身的经验,我很喜欢看访谈类的节目,了解不一样的他们..

偶像,不要把这个字的定义定得死死的,
偶像,并不只有外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