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舍不得分开~



刚刚婆婆突然接到太平打来的电话..说a-zuo(Hokkien)去世了..
a-zuo就是我爸爸的爸爸的妈妈..很老了吧?很多代了!九十多岁了..!
所以..照理说..我也须回太平参加她的丧礼..但..她星期一才出殡..!因为她有孩子在加拿大,要迟些回来..临时定的飞机票...
我?星期六有几何考试..要记去明年分数的..如果不考就0分了..我要考..

星期一要拿成绩册..最重要的是..那天是我在一爱的最后一天..错过了..没了
一想到这点..超伤心的..
接着之前跟carmen,巧仪,yowen..还有很多..惠棋..修羽..一起玩的那些画面..突然全部浮现在我脑海..
尤其是巧仪..隐约幻想着,听到她的笑声..哈哈..想到她笑的样子..
carmen..被我和巧仪追着跑..可爱..一起谈天..呵呵 X)
yowen..哈哈..虽然我每次请她lemon..不过她很可爱哟!在我身边绕来绕去..嘻嘻
想到这些..又想到星期一..最后一天竟然看不到你们..很伤心..
好怕..我们以后会像陌生人一样..就好象现在跟六年级的同学..
就像陌生人..除了那几个有联络的..其他的有时经过也没什么打招呼..
这些事情..会不会在今年以后,又再次的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突然..觉得眼眶湿湿的..哭了..
send了封sms给巧仪..巧仪回了..安慰我..
她真的是个很好的朋友.. XD 只不过..凶了点..哈..
上次她还问我..你最后一天会不会哭?“不会” 我回答.
真的以为,经历了去年..小六毕业..尝到了和好友分开的滋味..
傻的以为..今年不会再哭的...
最终,还不到星期一,就哭了..
这种感觉..是痛苦的..残酷的..
瞬间崩溃了..
舍不得分开..

明天要去问老师..
到底成绩册的问题怎么办..还有请假..==
麻烦的..怎样请假呢?
不要告诉我要复印版的死亡证书吧?
那..在太平叻!怎办?烦...好烦..感觉像是有好多时要处理..
事情发生得太突然..婆婆刚刚坐亲戚车赶去太平了..

今年过后,一切回到原点,开始新的生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