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MJ "This Is It"

MJ的一些记录片、彩排花絮制作成了这一部“电影”-This Is It..怀念的..
今天去了KLCC看这部记录片..夸张的~!全场爆满!连断头位都有人要坐!
是我的话就干脆不要看了..断头位那么辛苦..真是的丫..><
音效和各种effect都是超棒的!根本就是..完美..
佩服..

爆笑的是...!!!注意了..!!
因为KLCC是马来西亚的地标吗..所以当然是有很多外国游客来咯..
今天坐在我爸爸旁边(有个一个走道〕就是一个“红毛女子”-也就是所谓的"鬼佬”啦..
二十多岁酱..她应该是MJ的超级粉丝..她穿住印有MJ的衣服啊..
她简直high爆了!一面看一面自己在那边摆动身体!全场只有她一直在那边摇!
尤其是播放MJ唱Beat It和Black or White时..
兴奋或激动时摇到够力..!我和妈妈看到一直笑不停!够力难忍..!
她摆动然后整身摇来摇去..椅子也跟着摇来摇去..==
爸爸讲她就要飞出去座位了..汗..
够力炸到!不懂外国人到底怎样看电影的..全部都那么high的哦..
摇来摇去椅子不会摇坏的么?=.='''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爆笑!!!
好采她不是坐中间的位置..她坐旁边的..不然就sipek gao lak 了..
整排在那边摇..
然后我看看她后面的..也是华人来的..两个在那边也是在笑!!
然后我后面的..也是在笑!!哈哈..
实在忍不住笑到差一点尿出来..==

过后散场时她还不舍得离场..
看着那个荧幕..好象很深情酱..呵呵..
然后我还看到有个小女孩打扮成MJ叻!
背影超像的只是缩水了啊..哈哈..

哈..不管怎样..
今天还是很高兴啦!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