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2009中秋节

每年都有的中秋节..
也就是华人一直以来的传统节日..
之前每年的中秋节我都非常兴奋的..
but今年不懂做么没有以往酱“强烈”的兴趣去点蜡烛鲁..
在外婆家跟表姐表妹们也只是玩玩下灯笼蜡烛罢了..
当然啦..我妹妹最高兴的鲁..
她带着她的小兔子灯笼去..吵着要点..那时她学校老师美术课教他们做的..
去到那边我表妹讲要帮她点她有呱呱吵..都不懂怎么搞的..?
最后没点到她那个兔子灯笼..

点点玩玩下蜡烛一下子就显掉,
过后就不懂谁提议去看看屋子不远的一个空地有没有人在开月光会..
结果东西zap一zap就去喽..
去到那边人家真的在举办..
还播那种难听到不得了的歌..我妈都讲很难听!
结果表姐的妈妈很“不要脸”的走过去问在做么..(搜里啊..酱讲好象有点过分..XP)
然后我们可不可以参与之类的..我晕~~
人家在举办自己家的月光会..掺什么脚啊?==
我和表姐为避免丢脸..先走人..
呵呵..很坏吧?
我一面庆中秋一直不停得拍照..
嘻嘻..要放上来嘛!还有facebook也要放!
不过不懂做么facebook每次upload照片都很辛苦的..==
不是弄不到啦..就是the wedpage had expired..
超惨..==
不过,还是祝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