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轰动全校Y

昨天我们班有三个男生在学校的一楼和二楼“游行”啊~
他们没交功课哩!前天老师已经警告过他们了~
如果他们没交就让他们挂着写着“我是懒惰虫”的牌在学校游行..
结果还是没有交所以老师说到做到鲁@@

老师用红色marker pen在A4纸上写“我是懒惰虫”、“没交功课”之类的..
再由班长带领那三个一个一个轮流走一楼和二楼...
结果我们班的人好象都很衰叻~全部在那边大喊大叫...好象在欢呼?!
不懂啦..

我只看到第一个和第三个游行的样子..
第三个我看完全程叻~第一个我跟在后面到厕所时就进厕所了..
第三个时,我看到他游到第二楼时,那些人好象都在欢呼..拍掌!
尤其是那些初三高一的..在三和四楼看下来在那边拍手叫好!
我看这件事差不多全校都知道了..简直轰动全校!
因为是在下课时间..所以人来人往...

超丢脸的!真是耻辱!如果是我酱干脆叫我去死丫!
老师也做到很绝很狠一下喽..酱会弄到那些同学从此抬不起头的叻..
唉..算了..希望那些人啊..不要酱懒啦!做功课啦!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