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开心的咧=D

今天去到学校..HOHO~都很好运下..
第一节历史就够我开心了!
因为历史是我这次年终考唯一一个9字头的!!(除了math,体育那些不重要的啦..)
我这次的分数均有6字头1个,接下来7,8,9的都有!呵呵..还好啦..
然后上次我读历史时是在晚上10点酱读的..读到睡着没读完..
第2天是chieri帮我复习的!哈哈!谢了!XD
第一节就很高兴了丫!我后面有个变态的伟健..100分叻!什么天才啊!==

接下来是派数学..也就是math,几何,代数..
考到不错下啦!HEHE..在考试前拼命去LK做习题也是有收获的..哈哈!^^
Math 38/40
几何 81/100
代数 86/100

我最有抱握的是几何不过考到最烂==
我最没信心的是代数..因为一元一次方程式真的要命鲁..不过还高过几何耶..怪!><
老师派考卷之前似乎料到什么..
就讲:“不只你们这班考到差罢了,别班也都很差!有些还0分罢了!”
还讲:“不懂你们有没有听到消息,不懂哪一班有人考到很差割手?”哇!自杀啊!?没听过耶==
还是我太out了?汗...

下课在装水看到淑慧..一仁的..简直天才神童一个!
就问她:“eh,淑慧!!你几何代数多少?”
结果!!结果!!结果!!变态的成绩!!!OMG!!
她一个98%一个95%!!!!!
简直要喊出来了!什么!?什么!?有没有听错!!??
看来她明年都是进二忠的啦..XP
也不错下..接下来我有个忠班的“老师”..
呵呵..

下课过后,整个课室的气氛很down..僵硬到及点!
“雨”刚下过..气氛=恐怖..!!
下课时男班长不懂发什么神经..应该是成绩没达到自我要求..
心情不好..然后我班有个男生不小心还是什么我不懂啦..把duster丢到班长的裤子==
结果班长冲上去大喊,抓住那个同学在那边做势要打架!
好采那个同学没有硬砰硬..不然肯定打到乱..
班长喊太大声..还一直骂粗口..><
别班也来围观..zzz...
也太激动了吧!?同学把他们两个扯开,班长回到座位还很生气,
捶桌子+推整个桌子倒在地上..夸张耶!!
我还是第一次亲眼目睹同学之间的打架..恐怖..

跳tone下..
刚刚去youtube无意中search到一个视频..小综郑元畅的..
不是开来看鲁^^
发片了..新人..水准倍受责疑..== 怎么可以这样啊!?
结果看了那个短片我超气的!(虽然跟我没关系,但那个娱乐台也太不应该了!)
哪有娱乐台这样批评努力的歌手艺人的啊?
难到新人就不能慢慢、努力的开始吗?
毒舌娱乐台!!什么跟什么嘛!!就只会否定别人HOH?
看到都不爽..当事人看到的话一定很伤心吧?
连专辑销售量排第一也被怀疑买榜..就不能是真的吗?!
难到新人就没有资格吗?奇怪!
好现实的社会!

兴趣的可以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ubzs6AyX54&feature=related

真够力炸到!批评到酱!

1 comment:

  1. 你这个blog 不是更加乱。。。。无言。。。。-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