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俊宇生日party



昨天就去了4岁小表弟-俊宇的生日会..
提早庆祝啦!从Sydney来的小姨星期五就要回去了丫!
所以先帮俊宇庆祝喽!人多热闹吗!大团圆夜~
更多照片可去我的面子书-facebook profile那里,我upload了超多张的!
昨天偶就一直拿着相机拍这拍那的。。嘻嘻~
应该skill有进步到吧!wakaka~

哇~好久没有酱爽过了丫!
小姨也煮了她拿手的意大利面..
我第一次吃耶..还蛮nice的啦!嘻嘻^^
昨天在为他唱生日歌时,气氛超high滴!
我一面唱,又一面拿着相机狂拍,爽!
抢最前面的镜头~哈哈!(可以去做狗仔了XD)

最后全部庆祝完了,
我们全部小孩(最小4岁,最大14岁)跑到楼上表姐的房间玩!!
尽玩些“小孩”的游戏..
虽然很幼稚下咯..不过很爽耶!
很久没有酱疯狂的玩了!!
我还拍了照片!照样..可以去我facebook看.^^

http://www.facebook.com/jessie.kjx?ref=profile
按这个就去到我facebook profile的首页了..XD

好啦好啦..
昨天回到家都12点多了..
嘻嘻!玩得很高兴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