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不爽!超气的!

不爽一个人!
上星期日玩SA时我明明赢了他但那种神经不认帐!
还在那边到处跟我班上的人讲我玩SA很noob!
超不爽!明明就是他最noob!(他两场都得最低分〕
这种人就只会颠倒事实、尽说些不是事实的话!
都以为别人不会生气的厚?
这也就算了,过后我也没说什么..

数学节..
我不会的东西问他一下看他会不会..(他是全班倒数第一的人〕
他就在那边讽刺我,讲我什么“补习浪费钱啦”、“都不懂你是怎样进到中华的”、“哎哟..酱容易都不懂..noob” 算了~反正跟这种人也没什么好吵的,事实摆在眼前,谁成绩差自己明白!
不爽这种明明没有实力却自以为是的人!
还迟迟不醒悟!

今天在学校..
早上跟他借电脑辞典,他讲:“你就想啦!”
那种口气听了让人很想发怒!
但碍于正在上课,我也就算了!
当时很气的说~
结果他最后借给Evelyn!WTF!
我先借先就不要给我!
更生气了!!
昨天我n巧仪跟他拿糖果,又不给~!
又给别人!什么东西嘛!
吝啬!Giam佬!!
数学节又一直弄我!!

然后刚刚跟他msn,
他又讲:“在学校看到你就beh song,现在没有看到你”
angry!!! 神经!! 不爽是不是?酱以后就不要再转过头!哼!
自以为是的家伙!!
都不知道有没有顾虑到别人的心情的!
冷血的吗?
整天在那边讲到很爽酱!!

我今天终于看清他了!
原来他是那种人!算了!生气!
可以为别人想想的吗?
不要太过分

2 comments:

  1. 需不需要讲到我酱哦。。。。
    跟你玩下罢了嘛。。。
    骂到我酱==

    ReplyDelete
  2. lol~tat sei vanis is like tis der lar..dun bother him lar sei lapsap lai d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