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is OVER

我最期待的一刻..
考试终于结束了!
初一也结束了!虽然还没放假,但可以算是结束了..
因为接下来没有考试了!也不用复习了!
好兴奋的说~

今天一考完,老师讲可以离开时..
WOHOO!! 全班在喊!!笑死><
可是我们班比人慢一拍..别班早早就收了考卷..在那边大喊大叫了..
我们叻?老师手忙脚乱..=.=
不过还是很兴奋啦!终于考完了!
也松口气了..这就是 Is OvER ^^

今天考sejarah超余的!
我就一考完看到全部人在趴趴睡..
也不是趴下去鲁..
怎知..平时我要睡都睡不着..
今天不懂是不是天气太凉~爽死了!!
很有睡觉的fu..
一趴下去就睡着了!!
还睡到很熟的那种!sipek够力!
结果老师收考卷了我都还没醒!
过后旁边的人一直叫我:“eh!交考卷啊!!”
叫很多次我才醒!!
事后问我朋友,他们讲说老师一直数考卷做么一直少一个人的?==
还一直问:“初一的谁还没有交考卷?!!”至少2-3次以上!
我是那种一睡下去就很难起来的啦!!
所以说叻~改次考试还真的不要睡着哦。。。小心。。。

考完了,还真高兴啊!!
接下来我要享受e生活的life了~
wuakaka!!

1 comment:

  1. 你可以不用读书..我要开始读书了... haiz... enjoy ur ''holi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