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BM考试难到..


今天是BM和Pendidikan Moral的考试..
Moral还可以顶啦..BM?!..简直死掉!
很多kosa不会丫!
不过算很正常了因为什么BM Pemahaman题目到我手上都是很难的啦..=.=
小学开始国文就很烂了喽..
要不是我在UPSR前拼“老”命一直背词语解释,哼..成绩一定烂死..
今天我还差一点不够时间做完那些国文的..
也不懂做么这次我做酱慢..以前每次都做很快然后就趴趴睡了的咯..
唉..做到最后5分钟才写完..可能是因为我写作文一直在那边想那个字的马来文怎样写..
所以一直拖延..
一张考试写三篇作文叻!三篇!三篇啊!!
开什么玩笑!一篇karangan berpandu我就想他的字想到要死不死了..
好采摘录要点那篇还蛮简单D..
Meniti Kaca的Latar Masyarakat也是拿来背的..还不用想酱多..

小学差不多每2个星期酱就会写作文的咯..
中学写超少的..结果考试全部死光..T.T
唉..昨天去翻橱找Contoh Karangan的书..结果咧?
Tingkatan 1 的一本都没有 UPSR的就有一堆!够力咋到!==
明年开学前要去买一本了..
不然我还是UPSR standard罢了啊!!

刚刚在读生物和化学..
什么屁嘛...!?zomok要背花的构造..难到死..>><<
还有那些花名一堆..乱到屁..
都不懂要做么的..难到以后我去做生物学家+专门研究花的meh?...

还有真是够力不爽那个死林宏俊!!
他在fb讲我lapsap!什么东西啊!!
这种人自己连lapsap都不如!
他有什么资格讲我?
讲人前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东西!
真的要请他放尊重点!
不然不要怪我侮辱到不客气了!
哼!

1 comment:

  1. 你讲考试就讲考试啦!!
    无端端扯我进来干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