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大考开始

今天(算是昨天啦因为过12点了..〕大考START了!
虽然蛮紧张的..因为我好象什么都还没读完..
全部一半一半酱.. =.=
不过一想到过一个礼拜就可以一直轻松到明年了就很兴奋!
爽及了!到时我一定全天候守着电脑..呵呵
然后我就跟电脑化上等号..!
我=电脑;电脑=我 呵呵..×幻想中×..

今天的华文还蛮难的啊..
答案都模伶两可..好难哦!!
我一直在题目中“挣扎” >>_<<
最后终于选出答案但不懂对不对啦..(这才是重点叻!〕

其中一题:
问:请问以下名句中都是有关学习的,除了?
A 负笈从师,不远千里
B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C 犬守夜,鸡司晨,苟不学,曷为人
D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这题超难的!不是全部都是跟学习有关的beh?
不懂啦..唉..等答案咯!

接着是几何..=_=
这个一考完我班的人就在那边骂脏话..
很难下鲁..
唉..算了啦~!!
还是要...等答案...

好啦!今天的BM和MORAL 加油!!
fighting! XD

1 comment:

  1. gt hard meh?== nt C?
    other 1st hard lar==
    juz so easy de...
    2day ur name in moral test paper leh XD
    when u bcum other ppl de mom jor? w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