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很累啊..
巧仪的名句:“i'm getting 崩溃!”
是的..真的很累..也很忙..
每天的生活都是忙忙碌碌的渡过..
每天感觉好象还有东西还没做完酱,
心里杂杂乱乱..好烦哦!

又要大考了..
地理历史科学sejarahKH...一堆..
怎样读叻?谁来教我?
科学..溶液公式怎样找?!!我不会.
代数..一元一次方程式应用题怎样做?!!做么我一直理解不到的?
是我脑袋转得慢吗?还是老师有问题?
几何..2'pai'r?什么东西什么公式嘛?!!
地理..一大堆地方名、甚至连捕鱼方式也要懂,也要背!这什么东西嘛?
我有讲要做渔夫么?=.=
历史..中国历史!?什么嘛?!中国以前的朝代关我屁事啊?做么又要背?
周、秦、汉、魏晋南北朝、隋、唐、宋..朱元樟这些关我什么事啊!!真是的!
不是一直都说要向往未来吗?怎么还要读历史啊?咋到!==

我要晕了..
大考倒数八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