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显闭 =(

考完试了...考卷也派完了..
现在叻?显到死!!!!
学校也不懂做么无端端在那边就酱..就酱..就酱酱酱..!! Holiday了!还一连放14天!
本来考试前还很期待放假的说~..
还计划放假要玩个够玩到电脑爆的说~..
怎知!?现在真的是sienzzz到顶点!!
一直在电脑前恍来恍去..按这里按那边..
都差不多6个小时酱了其实是什么也没做到的..真是有够无聊!!

不然就是facebook..也闷了..每天一样的东西..收获种菜收获种菜!!omg!!可以有点新的嘛...=.=''
刚刚加入了Plurk..我又不会弄..弄了半天还是酱丑的页面..又不懂怎么加朋友啊!!
之后恍去小综的Plurk..天啊!他也太会弄了吧!怎样弄的?!...算...(悲惨ing)
接着今天在LK听到Mr.Lim和泽凯他们讨论Evobar里的股事..什么之类的游戏来的..
好象买股的那种..我会来是就飘去看看咯~结果也开始在那边买股..(假钱啦)
omg!!越来越心痛..!!我的$$$..!! 做么我买的一直drop的!什么意思啊现在!!
结果看着那些$$慢慢的减少...真的系捶心啊..><''
呜哇哇..我的假钱!!虽然假但也很重要啊!!

太闷了也就来这边写写..
一来看到HOHO~很多人update blog了丫..
全部酱勤的..历害咯..
先去涵炯的..哈哈~看到我发笑..不懂我是不是变态的..><
接着伊棋的..夷?炒饭啊哈哈..
然后素卿的..噢..加油啊!^^
最后雪莹的..什么!?竟敢写我blog乱!?捶死你!哈哈..我很不要脸呗!TT

唉..闷闷闷..
还有什么可以做!!
download maple真是气死我!本来今天就可以下载完毕的...
要20++小时..之前download到60%了..今天要接下去..
怎知不懂发生什么事..不能接下去了!之前的data全部没有掉!
omg!!气死我!!全部要重新..救命!没有得玩了啦..
明天一整天开着电脑给它下载啦..

无聊啊..
去看youtube和PPS解闷吧.
哎呀呀..

1 comment: